close

可以當朋友嗎 (1).jpg

 

這隻一定是大白,

身後帶著萬丈光芒,

臉上帶著天使笑容,

又來探監了。

 

可以當朋友嗎 (2).jpg

 

牠們是薩摩耶,

算是雪橇犬,

原本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的犬種,

個性溫和又有忍耐力,

最大特徵就是牠們親切的笑容,

永遠微笑的薩摩耶。

 

可以當朋友嗎 (3).jpg

 

牠把把教的很好,

我用狗起士餅乾要賄賂牠,

牠還是一臉傻笑的坐著,

而且牠對我家二煞的興趣比我還大.......XD

我嗲聲嗲氣的一直跟大白套交情,

後來連太白,3白都擠到門口了,

但沒一隻想跟我握手的......XD

倒是黑毛也擠到門口了,

發出威嚇的聲音,

還去撞門喔,

我按著牠,

安撫牠的背,

輕聲的跟牠說,

要有禮貌喔,

3傻只是想跟你和哥哥做朋友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