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5點多,

我聽到"要"的 叫聲,

尾音拉很長,

我醒了。

我馬上起身從窗外往樓下看,

果然......我猜得沒錯......

小橘子。

 

我馬上到樓下,

一邊發出我常叫牠的暗號,

一邊準備一盤我餵牠的乾乾,

放在門旁,

讓牠知道,

是我。

 

小橘子歪著頭,

站在盆栽旁,

隔著點距離,

往門的方向看,

沒跑走,

也沒哈氣,

稚氣的說著”要“......

 

值夜班的黑毛,

一直很興奮的跑上跑下,

黑毛應該知道小橘子只是個小底底,

牠沒發出威嚇的聲音,

也沒撞門......XD

 

我忍不住內心的欣喜,

溫柔的跟牠說,

你找到我了,

我知道你一定會找到我的,

my sweet boy......

 

下次我要問小橘子: 要不要進來玩?.......

小橘子: 要.......

打鐵趁熱, 我會再繼續問: 要不要當我的北鼻?

小橘子: 要......

XD

 

喔,  順便說,

小橘子的聲音啊,

不是一般的喵喵,

而是一聲尾音拉長長的"要",

算是高音的,

像是個剛上小學的小孩,

聲調真的好高亢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