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到一半,

我回頭接個電話,

就聽到逗貓棒的鈴鐺聲,

越來越遠的鈴鐺聲.......

 

小橘沒在門口了,

逗貓棒不見了,

殺手躺一邊,

麻吉睜大眼睛看著我.......

 

我馬上開門跟著逗貓棒的鈴噹聲走,

怕嚇到橘子,

其實只聽到噹噹聲,

看不到貓影,

我慢慢的對前面說,

逗貓棒要有人搖才刺激好玩啦......

 

4條腿真的跑比較快,

我的逗貓棒就這樣被一隻貓摸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