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橘子會在牆上追著我的腳步跑了,

牠的哈氣聲變成只有一聲,

而且是完全是"無毒"的哈氣喔! XD

牠對我感到好奇了吧?!

牠會找到我家嗎?

 

有天傍晚放置完小橘子的晚餐後,

小橘子正在安心的吃飯,

我邊看邊走,

聽到經過的小男孩跟他媽媽說,

" 好可愛的貓喔!"

"我們可以養牠嗎?"

 

我低頭微微一笑,

如果小橘子在被我帶回家前,

有好心人收留牠了,

我會真心替牠感到開心的......

 

不過,

在那之前,

小橘子,

我等你找到我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