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教官 (1).jpg

 

 朋友分享可愛的貓咪照片,

應該也是引用網路上的萌新聞,

是國外某健身房吧?

 

毛教官 (2).jpg

 

看牠的氣勢,

不是投資金主就是董事長,

反正就是不用做事的那種。

 

毛教官 (3).jpg

 

齁.......好可愛的手毛啊......

尤其那眼神,

帥到整個霸氣外漏啊啊啊啊啊......

 

別攔我! 別攔我!

我要跟牠跪安!

XD

 

毛教官 (4).jpg

 

喔喔......

我錯了......

看牠槓鈴扛那麼重,

應該是教官了,

失敬啊......

 

如果健身房也有這麼可愛的毛教官,

我一定拼了命每天殺去健身房跟牠跪安!

啊......更正,是上重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