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不到  

 

Tina的哥哥繼承家業,

依舊在楠西當果農。

 

前幾天Tina跟我要地址,

說要寄禮物給我。

 

猛男嗎?XD

 

結果是一大箱的愛文芒果!

我的設計圖換一箱芒果?!

 

OMG!

她哥哥種植的愛文可是有錢也買不到的啊!

我何德何能啊!XD

我賺翻囉!XD

連殺手都爽到翻肚了! XD

一天吃一顆可以吃12天耶!

不過先吃一半就好,

還是要留一半,

等下禮拜妹妹來台中玩時給她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