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到了 (1).jpg

抓到超美背影啊!

 

抓到了 (2).jpg

高鈞鈞耶!

OMG!  

好漂亮喔!

又高又美,

口才好又聰明,

皮膚水噹噹!

眼見為憑啊! XD

 

抓到了 (3).jpg

重點是,

我抓到寶啦!

聽到人聲鼎沸的鼓譟聲,

就知道誰啦!

我真的看到韓市長了!

杏仁哥把他扛起來的! XD

 

抓到了 (4).jpg

虱目魚丸湯,

吃到!

 

好熱呀......

 

抓到了 (5).jpg

杏仁茶,

喝到!

 

好熱呀......

 

抓到了 (6).jpg

六合夜市的,

無法抗拒焗烤......XD

好吃!

 

抓到了 (7).jpg

我知道我很不爭氣......XD

 

星期六忙到下午1點多,

我還是背包一揹,

馬上衝火車站........XD

到台南後跟妹妹會合,

我們就跳上火車殺到高雄了! 

 

天氣很熱,

湯很熱,

杏仁茶也熱,

臉上都是汗.......

 

爽啦!

 

這幾次為了紀念造勢場而自拍,

才發現.......

奇怪.......

怎麼臉跟脖子跟手臂的顏色不太一樣?

我沒擦眼影遮瑕霜蜜粉耶!

我只有抹血腥瑪麗紅唇膏跟刷咖啡色眉筆啊!

虎班是還看的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