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在電梯遇到一位大樓住戶, 

她問: 你是不是有參加韓市長的造勢?

我睜大眼,不敢相信:你是指台中的?

她搖搖頭:新竹!

我眼睛瞪到快脫窗了: 你也有去?

她搖搖頭:沒有!

我應該嚇到臉色慘白如臘: ……那你怎麼知道?!

她篤定的看著我: 我在電視上看到妳了.......

 

電梯到一樓了,

我嘴吧開到闔不起來,

趕著去工地,

我來不及問細節就跟她說掰了.......

 

OMG!

真的......我開始相信:

"人在做, 天在看"了......XD

 

我站在樹下, 電線桿旁耶!

以為躲好好的.......

她是不是認錯啊......

 

下次搖國旗的時候一定要躲好,

要不然就是臉上貼滿國旗,

再不就是戴搶匪頭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