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把頭髮修剪了一下,

原本前髮跟後髮一樣長,

我把前髮剪到齊下巴,

這樣綁馬尾時,

正面看起來是齊下巴的短髮,

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

 

頭髮改了造型,

沒化妝還是大嬸樣......XD

我實在沒耐心把時間花在重複的"批土粉刷工程"上, XD

我想到一個方法......

 

看看街上,

不要說大學生,

幾乎連逛街的高中生妹妹都上薄妝,

時尚一點的,

鮮紅唇, 韓式妝都算基本妝容喔.......

 

還好懂一點色彩學,

我買了一隻血腥紅的唇膏,

就只畫口紅,

沒有批土粉刷,

畫完一看,

我傻了.......

 

樓下自助餐老闆娘問我是不是興大學生····· ·

嘖嘖嘖······

這2片香腸讓我"老"了好幾歲·······XD

 

紅色真的太神奇了!

虎斑啊38痣啊完全忽略看不到,

整張臉只看到2片紅香腸.......XD

原本又黃又酸的臉色,

錯覺的相對影響之下,

虎斑臉變成白皙陶瓷肌了........XD

 

好強大的顏色啊啊啊啊啊啊.......XD

 

現在我臉上每天都掛2片"紅香腸"出門,

感覺像輕飄飄的大學生.....XD

 

下次試試,

嘴巴要掛2隻墨魚出門.......XD

 

秋天時來染髮,

我要在髮尾染漸層紅.....XD

看起來應該會像走動漫風的......老少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