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忍不住私訊問了,

為什麼Ling臉書上與朋友的出遊照片都不見老公蹤影?

 

他是Ling以往同學的朋友的朋友,

他很少加入爬山活動,

某一次群組的爬山邀約,

他心血來潮回歸群組,

他對她沿路上的咯咯笑聲印象深刻。

 

爬山群組中, 大家都會相互開玩笑,

雖然大家未必熟識彼此,

也未必每個都見過面,

但是都很友善,

所以Ling對他私訊的問題,

不會覺得冒犯,

坦然說了自己的狀況,

也說1月從韓國遊玩回台灣後,

她會跟老公提離婚。

 

問了之後,

他對她展開熱烈追求。

他數次邀Ling跟他朋友群出遊或聚餐,

去年12月,

他說要在年底辦他的生日趴順便跨年,

力邀Ling參與。

Ling覺得不妥,

一直婉拒。

 

後來只要他有空,

比如說週五晚上,

他算準Ling下班時間,

他親自烹煮晚餐或宵夜,

然後再親自開車,

從嘉義到台南,

把那碗熱騰騰的海鮮墩飯或海鮮粥,

送給她吃。

 

Ling第一次感受到,

原來她也可以得到幸福......

 

她答應他的追求。

 

後來我們都知道了,

我們都大力支持她提的離婚與新戀情,

反正她準前夫早已私結新歡,

她主動提離,

他反而省事。

媽也跟Ling說,

哪天有空請他來家裡吃飯。

 

那個週末我也回家了,

隔日大家一起在家午餐,。

用餐完他回去後,

媽跟我說,

她沒想到他願意這樣坐下來跟我們一起吃飯聊天,

不會嫌棄我們的簡陋與寒酸

就好像真的是一家人一樣。

 

不過媽說Ling離婚後也不一定要再嫁。

我知道媽真正的想法,

好不容易我們家都聚在一起了,

她喜歡這種團圓的氣氛。

我說,

我們不一定能陪在Ling身邊一輩子,

但是至少他比即將變成Ling前夫的那男人好1萬倍,

他也說,

下定決心追求時,

雖然認識不到2個月,

不管Ling會不會跟他走入婚姻,

他會愛她,

照顧她一輩子。

 

之後,

每週末他都會親自在嘉義採買海鮮,

然後送到台南給媽烹煮,

跟我們一起吃午餐。

 

他有好幾次說他可以直接做飯給我們吃,

我跟他說,

不要跟我媽搶廚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