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我吧 (1).jpg

睡午覺啊.......

 

養我吧 (2).jpg

混熟了都不用打招呼啊.......

 

養我吧 (3).jpg

眉毛沒抬,

尾巴沒甩.......

 

養我吧 (4).jpg

睡飽睡滿......

 

養我吧 (5).jpg

其它都不用管......

 

養我吧 (6).jpg

真羨慕啊.......

 

養我吧 (8).jpg

換你們養我好不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