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窩 (1).jpg

 

管理員說,

已經有住戶在反映餵食浪浪(小橘子)的困擾了,

我知道這一天遲早會到來。

 

所以我想辦法隱藏餵食的地點,

儘量不要造成住戶的厭惡與更大的困擾,

這點我有告知管理員。

 

這張角度不錯,

很隱密。

剛好閱覽室的窗戶可以打開,

我可以把小橘子的餐碗放在那,

而且離圍牆也很近。

 

圍牆下就是小橘的窩居吧?

 

有點心疼啊......

小橘子晚上沒有舒適的被被可以踩......

 

橘子窩 (2).jpg

 

閱覽室窗前是植栽區。

 

橘子窩 (3).jpg

植栽區離上面的檯度大約90CM左右,

就算餐碗不小心掉下來,

我還可以撿回來。

 

希望這地點可以撐久一點,

窗前這一片區域應該可以放誘捕籠,

如果哪天我必須永遠離開了,

一想到小橘子會癡癡等我的晚餐,

我就心碎。

 

那一天之前,

我會把小橘子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