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有一個人在門口跟我問貓咪的事,

我以為是貓咪愛好者,

所以熱心提供資訊。

隔天晚上, 我回家後, 

發現我的一盞蠟燭燈不但被移動位置,

還被點燃了......

 

我頭皮發麻........

應該是他.......

 

隔天他又靠近門口想跟我聊,

我就沒跟他互動了.......

 

昨天, 我隔壁隔壁的電腦工程師發訊息跟我說,

他注意到有一男子一直在注意我這戶,

有一天還坐在我對面戶,

往我室內看到超過凌晨12點......

他說這男子盯我這戶盯超過1星期了........

工程師說這男子的"執著"很異常,

要我小心.......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