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 (1).jpg

 

小寶開始上書桌了。

 

小寶 (2).jpg

 

這是牠第一次大膽上桌, 

靠我這麼近。

看牠低頭, 沒有信心的樣子,

擔心我會不會轟牠下去或是罵牠......XD

覺得可愛又好笑......XD

 

小寶 (3).jpg

 

小寶應該也是常看小黑跳上桌陪我,

所以那一天牠終於鼓起勇氣......XD

 

小寶 (4).jpg

 

順便說,

小寶會讓我抱了,

娃娃抱那種喔!

而且一抱就馬上呼嚕,

然後就睡著......

睡蠻久的.......

 

這是說我養到"孝子"了嗎?.......XD

我出運了啦!

哈哈哈........

棒泡棒泡棒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