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樣版.jpg 


為什麼2種不同的瀏覽方式樣板就差這麼多?


上面這張是我用Google瀏覽時,

進入pixnet 部落格就看到樣板形式擠成這副德行.......


我已經忍了快3個月了......

看了非常痛苦......


IE樣板.jpg 


上面這張是我用IE瀏覽時,

進入pixnet 部落格就看到樣板形式......正常......


為什麼會這樣啊啊啊啊啊??????????

我什麼都沒動啊?!

最多就是選樣板形式換換頁面風格而已......


雖然我習慣用IE瀏覽網頁,

但是在編輯部落格發表新文章時,

用Google傳照片真的很快啊啊啊啊啊啊......


誰來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