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上這案子的客戶,

是剛結婚的年輕夫妻。

C是女生, H是男生。

 

聊天時候聊到習慣問題,

C說家裡的清潔工程都是H在統包,

因為H愛乾淨,

收衣服進衣櫃的時候,

H會一件一件摺好再分類放進不同抽屜;

C就是抓了直接丟進抽屜裡......(+1)

 

H看見地板髒了, 隨時會清掃,

C是一個禮拜打掃一次就好......(+1)

尤其是頭髮部份,

H隨時會撿;

C會把掉落的頭髮嚕到角角(眼不見為淨......XD),

等到清潔那天再一起掃乾淨......(+1)

 

關於頭髮這件事,

H的姐姐更絕了,

H的姐姐只要看到地板有一根頭髮,

一根喔!!!!!

她一定立馬彎腰撿乾淨......

(嘖嘖嘖......不鼓勵.....有壓力.....)

 

(我都沒時間伺候自己了, 哪還有時間伺候地板到一塵不染啊!)

 

H會抱怨晚上休息時間看電視時, 都是他下樓拿零食拿飲料;

C解釋說, 洗完澡都換上輕便睡衣了, 也沒穿胸罩,

要是下樓遇見公婆會很不得體......

 

這部份我不得不插嘴, 轉頭對H說: 你不知道洗完澡後身體不能隨便移動嗎?!

C笑到歪......

 

至於洗碗碟部分,

C覺得不一定要烘碗機,

反正洗乾淨後,

晾在水槽旁邊1小時就乾了, 省電省功夫......(+1)

H覺得一定要烘碗機,

因為他無法忍受細菌的存在......

 

(他......看得到細菌?????)

 

新台幣上的細菌不是更多嗎?!......XD

 

雖然我愛整齊愛秩序,

也愛物歸原位,

但不到強迫症的境界;

聽完他們的習慣,

尤其是H跟他姐姐的生活習慣,

我覺得我跟C都是正常人......XD

 

結論:

龜毛旺盛的人遇到正常的人,

龜毛旺盛的人一定是拿到統治權啊!


但是龜毛旺盛的人一整天24小時都不夠用喔!

換句話說,

正常人躺著贏......XD

 

正常人+1......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