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er Quinn.jpg 

《照片引自Homeland官網》


怎麼說呢, Peter Quinn.


他在『Homeland』裡好man好帥......

他很保護Carrie,

甚至願意讓重傷的自己沉入河裡自溺,

也不願讓俄羅斯人發現Carrie還活著......


雖然現實世界裡沒有這種男人,

但是,

天啊......

難怪我愛看英雄主義漫畫改編的電影......

原來我崇拜英雄啊啊啊啊啊......(羞)


Peter Quinn好迷人,

應該說他愛Carrie的方式讓人羨慕又嫉妒......


『Homeland』好好好好好好看......

要是編劇將Peter Quinn賜死,

我再也不要活了.....(恕刪)


咳咳......

我是說, 

要是Peter 跟Carrie從此沒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再也不要活了......(恕刪) XD


哎喲......原來我愛這種羅曼史啊! XD

那種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愛情,

不喜歡......

我完全沒耐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