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妹嫁到高雄小港,

她老公對她非常好。

他們倆是完全不同個性的人,

她老公緩慢熱心老實憨厚,

堂妹性急熱情也聰明伶俐,

堂妹常說她"腦公"摩羯座的,

完全沒有幽默感.....XD

腦公的意思是腦殘的老公.......XD

他們最近買了一棟透天中古屋,

由於他們一直借住在小叔家, 

寄人籬下的種種不便與委屈讓她一直想搬出來,

現在夢想終於要成真了,

所以最近常常下去高雄,

幫她規劃"新房"的裝潢事務。

 

2月中那次下去丈量,

那是我第一次跟她腦公聊到話,

真的......她腦公......很"執著"喔......

她腦公一定要講完他要說的,

即使我跟他們解釋一些工法與分析廠商報價單差異,

她腦公還會再重複講一次他從廠商聽來的資訊......XD

堂妹在旁邊一直翻白眼,

極力忍住她的不耐煩,

即使她是專職在家帶小孩整理家務 ,

她一次就聽懂我說的,

她腦公還跟不上我的節奏......XD

 

我這外人看在眼裡,

倒覺得堂妹這腦公的"條直"挺好玩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腦公在中鋼工作的關係.......XD

 

前幾天帶著施工圖下去小港,

跟她找來的2組木工碰面講解施工圖。

等第一組木工離開後,

堂妹跟她腦公說再去買些他們那區很好喝的咖啡過來。

她腦公問說要買什麼咖啡買幾杯,

看他們對話的樣子,

我插忍不住嘴了,

我說買5杯好了,

(現場根本只有2人.....XD)

3杯5分熟, 2杯半酒。

她腦公眼神亮起來了,

問說那是什麼......

我拼命壓抑內心澎湃的情緒,

但是嘴角還是不小心勾了起來,

我很故作輕鬆又溫柔的說,

你就這樣跟老闆說,

老闆知道......

她腦公說喔,

然後就離開去"執行任務"了......

 

等她腦公關上了門,

我嘴角立馬崩壞,

搭著堂妹的肩膀,

大聲狂笑還流下了幾滴眼淚......

天啊......我已經很久沒聽到火雞的叫聲了,

那一刻,

我發誓.....,

我真的聽到我喉嚨裡火雞瘋狂亂笑的咯咯聲.......XD

 

好好玩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