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1).jpg

這是我看的第3間房,

看租屋網照片時,

這並不是我最喜歡的,

40*40白底粉彩地磚,

Oh, no, no, no.......

 

但是它離我原址只有6~8分鐘距離,

離興大更近,

所以那天下午立刻跟房東約時間看現場。

 

現在 (2).jpg

那天天氣很好,

下午4點,

我一進去,

看到滿室的陽光, 

舒服的微風......

心裡有麻麻的感覺.......

天啊......我好喜歡啊!

不知道為什麼......

我被裡面暖暖的陽光強烈的吸引,

有點愣住,

從沒看過這麼"好"的房子......

當然所謂的好並不是經過各式計算之後的好,

而是第一直覺的"好",

那種一踏進屋裡,

心裡就揚聲高呼的慶典般的歡欣......

 

現在 (3).jpg

有廚房耶......

而且有烘碗機喔......

雖然是舊舊的,

但是......有烘碗機耶.......

我有烘碗機耶......

 

現在 (4).jpg

不過烘碗機蓋板故障了,

無法關合......

但是我莫名的開心啊.......XD

 

現在 (5).jpg

這間和室最讓我倒胃口......XD

 

現在 (6).jpg

就讓它當建材總務室.....XD

 

現在 (7).jpg

每間房都好明亮......

主臥有2窗耶......

 

現在 (8).jpg

以後每天早晨都會在陽光中甦醒了.....XD

 

現在 (9).jpg

這間當客房,

家人或朋友來玩時可以休息睡覺...... 

 

現在 (10).jpg

 

因為全屋裡就客廳沒冷氣,

所以這小間就當簡報室了。

 

現在 (11).jpg

陽台好大......

以後曬衣服都會有暖暖的陽光味,

而且貓砂盆可以集中放這,

很好......XD

 

房租要16000,

這遠遠超出我預算......

本來要放棄,

但是我雙腳一直無法離開......

好像這間房子在無聲的呼喚我.......

離開前我轉念一想,

沒關係,

16000,

我一定賺得起來付這筆房租.......

當天我就下訂金了。

 

一個禮拜後回台中,

約新房東簽約,

隔天我就搬了。

 

在外流浪這麼久,

這是我住過最好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