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喜歡這裡......

採光一級棒, 

全室通風,

夏天完全不用吹冷氣......

樓下店面有間自助餐,

3菜1主菜通通45元.......

青菜便當5菜+飯也是45元......

我好開心喔.......XD

附近有間西濱蛋炒飯,

它的純蛋炒飯很好吃;

樓下左轉角有間早餐店,

油條好香喔......

樓下右轉角竟然有間達美樂PIZZA!

媽呀! 要吃PIZZA隨時下樓就能買了!

而且......

大樓就在忠孝路與國光路口.......

意思就是.......

樓下過馬路就是忠孝路夜市........

還有,

這附近也有健身房,

我只要走路7分鐘就能到健身房運動了.......XD

當然興大也是走路就到.....XD

 

不過我不是全區型的會籍,

只有健身房浴室修繕或教室修繕時,

健身房會開放會員到其它分店運動.......

但是很好了喲......XD

 

現在真得很好.......XD

 

我要加油......

我一定要付得起房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