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店 (1).jpg

這次在新店。

 

跟客戶談完後,

原訂跟Y出來吃飯,

但是結束時突然下雨,

我怕Y不方便,

那下次吧。

 

新店 (2).jpg

上捷運後,

Y突然打給我,

問我還在不在台北,

我說搭捷運啦!

結果Y還是殺出門,

我們約古亭站碰面,

然後她很狼狽的拿著2根香腸出現,

吆喝著我上車,

她的熱情跟大嗓門還是跟大學時一樣沒變....XD

 

在外吃什麼都好,

而且跟著她吃準沒錯! XD

我們吃了大腸麵線,

還有建中附近一間古早味黑糖剉冰。

最後還去即將落幕的金石堂原始店逛逛。

 

很懷念翻書的味道.......

雖然現在的閱讀習慣都變了,

電子閱讀還是讀得到感動,

但是看漫畫一定要手動翻書啊啊啊啊啊.......

小時後偷翻漫畫怕被抓到一陣亂打的那種興奮,

宇宙唯一.......

無可取代.....XD

 

我不要再收地瓜跟橘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