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洗完澡,

看見小黑小黃盯著地上,

糟......不妙......

我上前低頭一看,

小壁虎......

 

我馬上蹲下,

撿起小壁虎,

已經斷尾了,

我心裡念念有詞,

拜託拜託,

小壁虎撐著......

由於時間很晚,

已過12點,

身上只穿內衣內褲,

所以我開了門,

把小壁虎放在梯間窗檯上,

我用手指輕摸小壁虎,

雖然牠還有動,

但是......

牠四肢不全,

我覺得時間不多了.......

 

雖然我跟小壁虎說,

請原諒我家寶寶,

但是我說得好心虛,

我根本沒資格請求牠的原諒......

 

看到小壁虎不完整的小身體,

我有點難過.......

就跟看見領航鯨的體內都是塑膠袋一樣......

如果我是個鐵石心腸的人,

如果我五感麻木,

我就不會被無力挽救的難過撞擊.......

 

昨天早上出門時,

我看見小壁虎的身體,

在地上,

已經僵直,

我撿起來,

到了一樓時,

我把牠放在花園裡,

心裡滿是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