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要下樓買便當,

打開大門,

看見一隻蟑螂躺在地上,

美叮美噹,

直到我進電梯還是沒動。

掛了吧?! 

 

Well, I am not sorry for that. XD

 

到了傍晚,

我要出門運動了,

打開門,

那隻蟑螂還躺在地上,

哈! 清潔員還沒掃走,

我就一腳踢開,

踢進樓梯間,

然後.......我尖叫了.......

SHIT! 蟑螂沒死!

牠借勢翻身逃走了!

我竟然救了牠! XD

 

今天傍晚出門, 

我又看見一隻蟑螂仰躺著,

美叮美噹,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隻,

不過,

我不會傻2次的.......

 

晚上運動完回來,

還在!

呵呵......

繼續躺吧.......

錯誤錯一次就好,

我不會傻2次的.......

呵呵呵........

 

I am not sorry for that. XD

 

抱歉了.......

誰叫你是蟑螂.......

 

下次你投胎當壁虎吧!

壁虎很可愛,

我會救你的。

真的喔!

今天晚上洗澡時,

我就看見一隻小壁虎,

在浴缸裡努力想爬出,

看牠一直滑下去好可憐,

我就伸出食指,

幫牠爬出浴缸,

還叮嚀牠,

隨時要躲好啊!

我家飢餓部隊最愛你這種會搖搖的小玩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