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 (1).jpg

 

大白有2, 3個跟牠長一樣的兄弟,

主人常常帶牠們兄弟下來中庭散步灑尿大便

 

說實在的,

我不知道每次來叩門的是不是同一隻。
 

大白 (2).jpg

 

今天牠跟平常一樣,

一臉傻憨的跑來探監,

站在門口傻笑。

 

大白 (3).jpg

 

我家老王子跟小王子跟平時一樣,

趴在門口納涼,

看到大白來也沒低吼或爆走,

大白就好像跟空氣一樣,

我家倆兄弟一臉無視。

 

大白 (4).jpg

 

直到我家老王子小王子被我call回吃點心,

大白還是一臉傻憨的站在門口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