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毛 (1).jpg

 

 殺手從不躺沙發。

 

我的毛 (2).jpg

 

但是我把靠墊翻平之後,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的毛 (3).jpg

 

我的毛啊,

牠躺好躺滿......

 

我的毛 (4).jpg

 

如果腳換個方向,

就是個活體台灣地形了......

 

我的毛 (5).jpg

 

有毛的都有這種不可思議的魔法吧?!

看殺手北鼻躺的滿滿的,

心裡就有說不出的滿足......

 

我的寶貝毛,

連聽著牠呼吸都很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